close


很開心能夠得到赫菈生技所舉辦的抽獎活動
幸運得到維妮舒100%的原液芬露還有兩小包的試用包
其實我很懶散.所以像針對需要花時間去保養的都會像ㄧ天捕魚兩天曬網那樣
可是當我試用了幾次噴霧之後
我發現-天呀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!!!
很清爽味道又很好聞
本來夏天悶熱難奈的感覺一瞬間都消失殆盡了!!!!
因為我私處每到月事來臨前都會分泌異物
味道又很難聞
之前還聽信秘方算塗抹藥膏
反而更雪上加霜
可是用了維妮舒真的讓我看到大大不同的神奇效果
首先.改善了我會發癢的問題
也解決了我會分泌異物的毛病
最重要的是讓我感覺到當女性也有開心的一天
我不用天天提心吊膽是不是沒有更換護墊而造成不舒服的問題
所以我真的大大推荐水水們去買來用用看!!!!!
也很謝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寶貴的試用機會:)


ps不好意思產品的圖我會盡快補上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i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