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在12/23星期二收到該產品的唷
覺得DHC真的很貼心
還附上一本減肥指南.此活動的同意書及新產品介紹給幸運獲得試用機會的水水
因為我本身都睡到快中午哈哈
所以這樣一天下來我只會服用到3顆
中午吃飯前半個小時服用一顆
晚餐吃飯前半個小時服用兩顆
我有發現它真的可以抑制食慾耶!!
因為其實我的食用份量在女生界算的是大胃王
以前在學生時代因為有體育課還會稍微運動減肥一下
可是出了社會就很懶的動起來
不過服用了它之後我的分量減少大約三分之ㄧ

另外我也發現它使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快囉
因為我會常常放屁耶哈哈哈
然後配合喝水
千萬不要喝飲料唷
真的會瘦下來!!!!!!
算算從23號持續使用到線再28號一共五天
我覺得很喜歡也希望這樣把一包共20日份服用完之後可以看到更具體的效果唷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i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